開心直呼:好市多幫付年費! 她曝會員「必知公式」

開心直呼:好市多幫付年費! 她曝會員「必知公式」 | 華視新聞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知名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提供大份量食材搭配實惠價格,再加上不時推出限量商品,客群遍及小資族、家庭到自營店家,深受消費者喜愛,然而消費機制也是賣場備受稱讚的其中一項細節。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貼出自己收到好市多的回饋金,多達3579元,忍不住開心直呼「今年年費COSTCO幫忙付了!」貼文一出,立刻引起網友熱議。

回饋金3579元 爽喊:年費好市多幫忙付了

原PO透過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分享,由於自己的消費會員卡有2%回饋,而本次收到的回饋金為3579元,開心表示「今年年費COSTCO幫忙付了」。不過,以2%回饋來試算的話,形同原PO年消費金額高達18萬新台幣。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臉書)
 

黑鑽卡較划算?年消費金額達標可考慮

貼文曝光後,馬上引起網友討論,也有不少人好奇詢問升級黑鑽卡究竟有沒有比較划算?對此,原PO也熱心解惑,若想知道有沒有更划算的話,可以透過「年費1350加上2%回饋金額」的公式來計算,簡單來說,在賣場的年消費金額達8萬5000元或以上就可以考慮。因8萬5000元乘以2%等於1700,黑卡多付的1650就可以打平,還可以購買黑卡專屬特價。

對此,許多有辦卡的網友也分享經驗「常買辦黑鑽真的比較划算」、「會員跟公司都覺得賺到了」、「消費力夠就很容易達標」不過,也有人直言「信用卡10%現金回饋就能付幾十次年費了」、「你的口袋好深」、「好市多員工年終,您幫忙貢獻了!」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