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跟進台南開罰未實聯制顧客?黃珊珊:做得到再說

北市跟進台南開罰未實聯制顧客?黃珊珊:做得到再說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林楚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南市25日新增2名確診者,為防堵疫情擴散,台南市長黃偉哲祭出重罰,表示若沒有遵守實聯制將開罰。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27)日出席公開活動時,被問及「台北市是否跟進?」,她表示,要查核消費者必須花很大的人力,接著強調「重點是你做得到再說吧!你要站在每個店裡面一個個看嗎?還是去裡面查核?」

不跟進開罰未實聯制顧客 黃珊珊:要一個個看?

黃珊珊今日出席活動被問及「針對台南市將開罰沒有實聯制的顧客,台北市是否會跟進相關措施?」對此,黃珊珊表示,「要查核消費者要花很大的人力、物力,重點是你做得到的再說吧!你要站在每個店裡面一個個看嗎?還是去裡面查核?」她指出,業者、店家都要處理,目前考量基層同仁已經非常辛苦,所以還是以查核店家為主,並沒有對未實聯制消費者做處理。

是否加嚴餐廳內用?黃珊珊:已規劃2.5級

至於北市是否跟進桃園加嚴餐廳內用規定,黃珊珊則回應,「這2天會討論,而北市2級、3級警戒都有相關SOP,針對2.5級也已經規劃好、看要在什麼時機點用,若有狀況會在春節期間公布新的做法讓民眾依循」。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