猩猩抓山羌撞牆?! 民眾直擊霸凌現場尖叫

莊明憲 高采葳 洪襲禹 報導  / 台北市

疫情升溫,台北市多個景點為了加強防疫措施,重啟了入園預約制,其中動物園每天分為上、下午2場,每場只開放8千人入場,要去玩一定要先預約。只不過春節連假期間,有民眾到新竹市立動物園,卻發現紅毛猩猩與山羌被關在一起,令人驚訝的是,猩猩竟抓起1隻山羌來回甩動,不斷撞擊地板和樹木,這情況也讓民眾質疑,園方管理是不是有疏失?

紅毛猩猩右手舉起做出要打人的手勢,下秒左手拉著山羌後腿用力甩啊甩,驚人舉動嚇壞現場民眾,而這情形就發生在新竹動物園,民眾說:「啊霸凌啊。」山羌頭部遭受猛烈撞擊,小小身軀無力反抗,而2種動物混養也讓民眾質疑管理有疏失,民眾說:「蠻誇張的啊,不應該把那2隻動物關在一起。」

新竹動物園長楊礎遠說:「過去期間2種動物相處和諧,狀況良好,經本園獸醫檢查,山羌有輕微跛腳情形,目前已將紅毛猩猩與山羌分開照養,並將持續進行評估與觀察。」

但遊客春節要是想到動物園走走,小心別撲空了,因為除夕當天無論是新竹還是台北的動物園都休園1天。興奮排隊準備入園,台北市動物園30日重啟預約制,包括上下、午場只提供1.6萬名額,入園必須實聯制全程配戴口罩,並保持室外1公尺、室內1.5公尺的社交距離,要是走累了想要吃東西,也得到戶外飲食區享用,畢竟疫情來得急又快,民眾玩樂的同時,自身防疫也要注意。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