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就宅在家! 影音平台過年推新劇

盧松佑 Siku Yaway 報導  / 台北市

過年到了,疫情仍不穩定,在家除了吃吃零食聊天之外,不知道怎麼打發時間嗎?熱門的串流影音平台,選在過年期間推出多部強檔新戲,讓您在家追劇兼防疫,不用怕無聊!

記者Siku Yaway說:「待在家就是最好的防疫方法,過年到了,您準備好不眠不休的宅家追劇行程了嗎。」長達九天的新春假期,眼看疫情不適合外出人擠人,不妨趁這時,許多影音平台推出強檔新片,躺在沙發上追劇。

殭屍校園由一票新生代韓星飾演高中生,在喪屍病毒肆虐的校園裡,刻劃真實人性,Netflix主打《殭屍校園》,獲得超高人氣,一上架就登上台灣區熱播排行榜冠軍。梅艷芳回顧一代巨星成長點滴,電影《梅艷芳》在Disney+上架,還加入超過一小時未曝光片段,讓影迷再次懷念這位永遠的巨星。

動作影星甄子丹與謝霆鋒聯手飆動作戲,電影《怒火》中,多場刺激打鬥畫面,讓觀眾緊張到喘不過氣。一連串電影,動作片、驚悚劇樣樣有,串流平台之戰延續到2022年,Netflix計劃今年將公開超過24部以上的韓國影音內容,比去年再多10部,Disney+也標榜增加更多闔家歡樂的動畫片及喜劇,讓民眾防疫追劇,不怕過年無處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