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新春連三天拚接種 首日開放高端

榮昊北 許利森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在大年初三,本土病例暴增到15例,而從今(4)日開始一連3天,高雄市府也加開幾處社區大型施打站,希望能提高民眾加強劑與1、2劑的普及率,第1天開放注射高端疫苗,接下來是BNT,最後一天是莫德納,早上在美麗島捷運站內,已經有不少人排隊,大家都是擔心這波病毒傳染力轉強,所以希望能打疫苗加強保護力。

大年初四早上11點,高雄美麗島捷運站開始出現人潮,不過這可不是參加年節活動,而是更重要的保命行程,過年期間,高雄確診人數持續不降,甚至1天有高達15例確診者,高雄市府,原訂4日開始一連3天,開放岡山慈濟跟美麗島捷運站春節施打疫苗,不過因應疫情嚴峻,還有社區內萬一隱藏的傳播鏈,在8日到13日,又臨時加碼8處社區施打站。

有人親朋好友全揪來,有人趕緊來打遲來的第1劑,有更多人是補上第3劑加強,一連3天,高端、BNT、莫德納,市府希望民眾能踴躍參與,保護自己保護他人。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