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嘸高端遭周玉蔻罵懦夫 陳時中乾笑:改天約她一起打

打嘸高端遭周玉蔻罵懦夫 陳時中乾笑:改天約她一起打 | 華視新聞
翻攝「新聞放鞭炮」

陳奕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隨著本土疫情升溫,近來國內疫苗需求上升,許多民眾卻抱怨預約不到高端疫苗追加劑。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0)日也在節目上大肆抱怨,狂轟15分鐘說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是「懦夫」、「姑息養奸」。陳時中聽到此事乾笑幾秒,隨後表示媒體人用詞較激烈是善盡第四權,並說「改天我約她一起去打」。

北市自辦系統民眾約不到1922 周:陳時中姑息養奸

周玉蔻今早在節目「新聞放鞭炮」上專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專家小組委員李秉穎,但開場就怒譙15分鐘,表示自己第三劑想接種高端卻遲遲預約不到。她也當場拿出手機示範進入1922平台,執行身分認證後顯示符合資格,卻沒有出現下一步,然後就直接被登出。

周玉蔻傻眼的說,她從上一期到現在都遇到相同狀況,怒批「身為一個台北市民這麼可悲?」台北市先前有自己的預約系統,市民無法在1922預約,京站雖然可以打,每天卻只開放120個名額。周玉蔻砲轟中央,「是你指揮中心的問題!陳時中太軟弱、懦夫」,被台北市長柯文哲欺負到現在,「你們中央被欺負慣了!陳時中姑息養奸」。

資料照片(指揮中心提供)
資料照片(指揮中心提供)
 

對此,陳時中下午在記者會中聽聞此事後,尷尬的笑了幾聲,強調高端疫苗貨量充足,只要地方把施打量能釋出就可以。對於周玉蔻的批評,陳時中認為,媒體人有時候用詞比較強烈一點,是在善盡第四權力量,笑回「改天我約她一起去打好了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