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翊群聚燒龍潭市場 休市3天4里清消

吳權原 劉俊男 廖子瑄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疫情還看不到盡頭,日翊物流傳播鏈當中,還有確診家人在龍潭市場擺攤,市府緊急宣布休市到明(6)日,周邊的4個里別,進行全面大清消。另外在亞旭群聚案中,疑似又傳出有員工確診,春節假期剩下一天,避免病毒再次在職場擴散,市府宣布加值園區內的員工必須持PCR陰性證明才能進入廠區。

消毒車開進廠區,鐵門通通打開全面大清消,全家旗下日翊物流傳播鏈擴大,除了物流員工以外,病毒還擴散給龍潭市場的擺攤家人,市場內上上下下仔細消毒,避免病毒在市場蔓延開來,龍潭市場緊急休市3天,桃園市長鄭文燦說:「確診者在龍潭市場擺攤,因此昨日、今日、明日,進行預防性休市3天,也同時在龍潭市場周邊的4個里,分別進行大清消。」

除了消毒還要盡速揪出黑數,桃園7個採檢站總共採檢1380人,包含龍潭市場182人在內,全數陰性眼看就要開工,避免病毒在職場再度擴散,市長鄭文燦宣布,整個加值園區全部的員工,都需要PCR有陰性的採撿證明,才能進入園區來上班,因為疑似又有新增確診個案,桃園市長鄭文燦說:「解隔前的採撿,如果有新增確診個案,等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後,我們會進一步來說明。」疫情延燒一個多月,還看不到盡頭,市府緊急匡列消毒,希望能早日阻斷傳播鏈無限蔓延。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