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垃圾亂丟成山 屏市清潔隊將揪出開罰

鍾孟翰 謝育炘 蔡孟峻 報導  / 屏東縣

過年連假期間,各地方政府的清潔隊,都不開放民眾倒垃圾,但是屏東清潔隊外,竟然被沒有公德心的民眾,放了堆積如山的垃圾,臭氣沖天,儘管告示牌寫著禁止亂丟垃圾,還是有人不當一回事照丟不誤,這兩天清潔隊復工,市公所表示將調閱過年期間的監視器,一一揪出亂丟垃圾的人,依法開罰最高6千塊。

大年初四晚間,屏東市區明明不開放到垃圾,清潔隊外竟然被丟了堆積如山的廢棄物,臭氣沖天,來到了潮州大同市場也是一樣,垃圾被隨便丟在電線桿旁,諷刺的是告示牌上白紙黑字,寫著請勿亂丟垃圾,就是有人講不聽,清潔隊初五開始復工,才把堆了5天的垃圾山清掉,大家紛紛把家裡垃圾拿出來倒,也對於亂丟垃圾,又沒公德心的行為,表示撻伐。

儘管大部份的民眾都很守規矩,但還是有少部份的人自私無視規定,屏東市公所說重話,這些人罰定了,屏東市公所主秘許淑娟說:「我們路口監視器有拍到,我們還是會依法行政來開罰。」屏東市公所表示一切依法行政,違者將依廢棄物清理法,開罰最高6千元的罰單,也呼籲民眾,別貪圖一時的方便,跟自己的荷包過不去,更造成家園的環境汙染。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