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潮州診所3人確診 潘孟安:北部旅遊史家庭群聚

屏東潮州診所3人確診 潘孟安:北部旅遊史家庭群聚 | 華視新聞
屏東縣長潘孟安(資料照)

王婕秋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國內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屏東縣政府今(10)日表示,屏東縣潮州鎮潮榮聯合診所出現3起確診個案,縣府緊急在潮州中山公園開設社區篩檢站,提醒5日至8日曾到該診所就醫或陪診的民眾前往篩檢。對此,屏東縣長潘孟安表示,3例確診個案,是有北部旅遊史的家庭群聚,目前感染源持續跨縣市追蹤。

屏東診所3人染疫 社區篩檢站即起開放

屏東診所今日新增3人染疫,縣府表示,因相關疫調仍在進行中,相關細節及足跡將於今日下午記者會統一公布。縣府說明,9日晚間接獲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通報,潮榮聯合診所有3起確診個案,由於至診所就醫民眾不少,縣府立即調閱相關資料漏夜展開疫調;同時緊急開設潮州社區篩檢站,於今、明(11日)兩天上午9點到中午12點、下午1點30分到4點30分提供免費篩檢服務,提醒曾於2月5日至8日到過潮榮診所就醫或陪診民眾,盡快前往篩檢。

(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已匡列接觸者 潘孟安:有北部旅遊史

潘孟安也透過臉書指出,新增的3例和昨日公布外縣市足跡無關,「而是有北部旅遊史的家庭群聚,目前感染源持續跨縣市追蹤」,除了匡列診所員工、確診者親友以及部分密切接觸的看診民眾採檢隔離外,衛生局和警察局也已在進行疫調。

(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翻攝自潘孟安臉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