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機展演獲好評 228連假加碼3場次

蕭雅心 謝育炘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台灣燈會飛行主燈,由1500台無人機展演虎爺、球后戴資穎跳殺的身影,吸引數十萬民眾到愛河灣觀看,反應熱烈,市府再宣布展演再增加25日、26日跟27日3個場次,更帶動周邊飯店住房率接近9成。而另一主場區,衛武營燈藝作品也同樣相當精彩,不過我們就直擊,許多民眾在美食區買了餐點,卻沒有進入飲食專區享用,而是直接拉下口罩,在擁擠的人群中邊走邊吃,明顯違反防疫規定。

1500台無人機升空,飛行主燈開場,鎮煞除疫的虎爺,搭配音樂震撼登場,12分鐘展演,球后戴資影跳殺擊球,愛心國旗感謝國際友人捐助疫苗,幕幕吸睛氣勢驚人,吸引滿滿人潮湧入愛河灣,為了回應民眾敲碗加碼,市府宣布,除了2月18日、19日,再增加25日、26日、27日,3個場次,更連帶帶動周邊飯店住房率,港景房窗外望去,愛河灣一覽無遺,不用人擠人,就能將燈會精彩盡收眼底。飯店企劃部經理杜秋菁說:「在這個假日我們住房率已經來到九成,預計在月底228期間,無人機加碼可以做到客滿。」

台灣燈會雙主場,除了愛河灣吸睛,衛武營燈區傳統花燈結合跨界藝術,也吸引不少人潮,能拍能逛也有得吃,琳瑯滿目的美食,匯集在餐飲區,不少人尋香而來,但實際直擊,大姐買了香腸都還沒走到飲食專區,就拉下口罩邊走邊吃,還有人沿途口罩戴在下巴,像這樣邊走邊吃沒戴口罩的,15分鐘時間直擊就超過10位,視若無睹一旁告示,寫著請到共餐區飲食勿邊走邊吃,在滿滿人潮之中拉下口罩,讓人憂心,這恐怕成為燈會防疫破口。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