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小黃不滿被"叭" 酒客圍公車司機叫囂

簡名杉 劉俊男 報導  / 台北市

喝完酒之後,還是要好好控制自己的脾氣。15日早上7點半,一群酒客在林森北路喝完酒準備搭車回家,但是上車速度太慢,擋到後面的公車,公車司機按喇叭示警卻引發他們不滿,跟司機爆發衝突,還好有員警剛好巡邏經過,及時化解糾紛,事後司機也不打算追究。

巡邏員警說:「幹什麼,給我下來。」巡邏員警匆匆忙忙跑到一台公車上,把圍住司機的一群男子拉開,巡邏員警說:「你有沒有怎麼樣。」被一群男子圍堵,警方馬上關心司機狀況,還好司機沒有受傷。目擊民眾說:「髒話是絕對有的,然後推人是絕對有的,要不然不可能說鬧這麼大。」

1月15日凌晨,4名男子到林森北路喝酒,早上7點半左右喝完酒要離開,叫了小黃,卻因為上車速度太慢,被後面的公車司機按喇叭提醒,引發4人不滿,衝上公車,跟司機爆發衝突。中山分局中山二派出所副所長陳明全說:「當下都有抄錄資料,事後司機要追究,再至派出所提出告訴。」公車司機說:「人沒事啦,叫他們喝酒不要喝成這樣啦。」雖然衝突沒有進一步擴大,司機事後也不願追究,沒有提告的打算,但是喝酒之後,還是要學會控制自己的脾氣,才不會發生更脫序的情形。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