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願賠5萬! 瑪莎3煞聘7律師 和解數字曝光

李盈萱 蕭鈺燁 報導  / 台中市

去年轟動全國的台中瑪莎拉蒂行車糾紛案,張姓主嫌開瑪莎拉蒂和宋姓男大生開的轎車擦撞,張姓主嫌竟然和2名朋友,將宋姓男大生打到重傷,差點沒命,3人涉嫌殺人未遂,宋姓男大生的媽媽怒控,雙方談和解時,張姓主嫌提出賠償醫藥費,外加60萬,另外2人賠5萬到10萬左右,宋媽媽覺得非常離譜,因為3名嫌犯請了7位律師,光律師費就接近50萬,和賠償的金額差很大,讓宋媽媽痛批他們是羞辱人,根本無意調解!

去年11月台中西屯台灣大道上,1台瑪莎拉蒂與另一台車發生擦撞,瑪莎拉蒂上3名駕駛和乘客下車,毆打另一台車的駕駛就是宋姓男大生,宋姓男大生重傷,而打人的張姓主嫌和共犯涉嫌殺人未遂,雙方談調解,宋姓男大生媽媽說:「一直支支吾吾的,然後到最後才說,醫療費再加60萬,然後甚至還有人說,我們了不起5萬、10萬,不然我們50、60萬都可能付不出來了。」

宋姓男大生的媽媽說對方提出的和解條件,分別是張姓主嫌願賠醫藥費另外再加60萬元,另外2人願賠償1人5萬至10萬的金額,兒子被打成重傷差點沒命,賠償的金額,讓宋媽媽覺得沒有誠意,宋姓男大生媽媽說:「在我聽起來難道你們是調解是,是故意用調解庭來羞辱我嗎,我是覺得是有點誇張啦。」

張姓主嫌的父親,對於賠償金額不願多說,而宋媽媽痛心的說,兒子到現在都還在復健,未來可能會有肢體無法連續動作的後遺症,還不見得會根治,也常常把自己關在房間裡,心理創傷大,3名嫌犯賠償金額讓宋媽媽無法接受,尤其他們為了打官司,就請了7位律師,光律師費,就40、50萬跑不掉,非當事人律師林律師說:「在一般案子律師基本上多數是在7-9萬等不一定,所以來講7位律師來講,他所花的律師費是相當高,所以對被害人可以提供更多的賠償真誠地道歉。」非當事人律師強調,一般行情價約在7到9萬,以7萬來說,7位律師就要49萬以上和3名嫌犯所提出賠償的金額,不符合比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