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麗芳"回娘家" 重拾主持棒暢談健康!

李鴻杰 吳昇鴻 報導  / 台北市

世界上最浪漫的事,就是能和最愛一起慢慢變老。熱愛舞台的資深藝人侯麗芳,是華視第一個簽約的主持人,隔了50年後,她再度回歸娘家開節目。雖然已經71歲,侯麗芳還是要把經過人生歲月洗禮的健康哲學,分享給大家,結合營養和心理專家,主持健康節目,為樂齡觀眾把關身體健康。

祈求開工順利,站在前面拿著香的可是大有來頭,而且和華視的緣分特別深,她是侯麗芳,民國62年10月和華視簽約,成為第一個正式簽約的主持人。時隔半個世紀再回到娘家主持新節目,資深藝人侯麗芳說:「這是我民國62年在華視的華視週刊的照片,50年後第一次主持,跟我以前主持的節目是不一樣的。」回娘家開心,這是我1970年代上華視周刊的樣子,真的是太有趣了,這麼多年,1970年代在華視主持「南來北往」等等的節目,紅遍一時,不論主持演戲或唱歌都難不倒她,歲月靜好卻完全看不出任何痕跡。已經到了從心所欲之年的侯麗芳,決定人生70再出發,主持新節目,結合營養和心理學家,提供預防疾病延緩老化的秘辛,要為廣大樂齡觀眾把關健康。

資深藝人侯麗芳說:「很輕鬆很愉快地告訴熟齡的朋友們,如何保養身體讓自己快樂地,度過我們的後半生。」老齡化變多,透過我們告訴大家,各種疾病都可以預防。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最愛一起慢慢變老,誰說節目只能讓年輕人來做,人生這條路高年級實習生更有把握,侯麗芳回到華視,不只要讓粉絲回憶昔日的表演魅力,更要把自己的人生哲學,帶給新一代的觀眾朋友。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