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知名牛肉老店 蟑螂亂竄嚇壞用餐客

徐孟蘭 謝憲宗 鍾孟翰 報導  / 屏東縣

民眾投訴,到屏東潮州一間專賣牛肉的知名老店用餐,發現有蟑螂在地上亂竄亂爬,被嚇到尖叫,店員聽到跑過來,竟然是大腳一踩,就說沒事了、轉頭去忙,留下驚嚇不已的客人,吃飯時都提心吊膽,很怕蟑螂再次出沒。業者說,店員處理確實不妥,先向客人道歉,也說每個月店內都會除蟲,但周圍水溝多,蟑螂難防,屏東衛生局已經前往餐廳,稽查環境衛生。

蟑螂竄客人尖叫店員大腳一踩轉頭忙業者道歉強調加強店內清潔、員工訓練,用餐民眾說:「我的媽啊。」大蟑螂到處爬,用餐客人,嚇到尖叫,用餐民眾VS.店員說:「MYGOD(怎樣),有一隻大蟑螂。」店員聽到客人叫,跑過來看,店員VS.用餐民眾說:「(在哪裡),牠跑進去了阿姨。」店員大腳一踩,疑似有踩到蟑螂,但人就轉身去忙了,留下驚恐不已的客人,用餐民眾說:「跑走了嗎。」

客人邊吃飯邊提心吊膽,就怕蟑螂又現身,被拍到蟑螂亂竄的,是屏東潮州這間70多年的老店,牛肉料理很出名,用餐時間經常客滿,在地人愛吃,外地遊客也會慕名而來,但餐廳衛生,卻因為這隻蟑螂出沒,被打上一個大問號,餐廳老闆娘葉小姐說:「因為我們這邊是開放式的,旁邊都是水溝,那可能就是因為這一條街都是做吃的,可能就比較容易有蟑螂,但是因為我們裡面是有除蟲。」

業者強調,做吃的那麼多年,都很注重衛生,只是周圍環境有太多難掌控因素,屏東衛生局稽查科長蕭惠芳說:「將依法辦理行政調查,查明事實後,將依食安法相關規定處辦。」衛生局已經前往稽查,要求餐廳做好環境衛生,業者也對被蟑螂嚇到的客人道歉,而店員處理方式,業者坦承確實不妥,會加強店員的教育清潔訓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