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籍生種大麻遭逮 上游竟是牛肉麵店

黃種瀛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大學校園外,竟然有人利用牛肉麵店掩護,賣起大麻!北部一名外籍大學生,在校外租屋處種大麻,被警方查獲,而警方往上游追查,赫然發現賣大麻給他的男子,以開牛肉麵店當幌子,提供特殊大麻品種「酸柴油」給大學生和多名青少年使用,警方循線鎖定北、中、南四個大麻栽種場,一舉破獲。

警方V.S大學生說:「你跟他講不要跑,(否則)我會對你開槍。」在外事警察協助下,員警警告種植大麻的外籍大學生不要輕舉妄動,還在他住處,發現14株特殊大麻品種「酸柴油」,警方VS.大學生說:「有開花了嗎你的成品呢。」大學生在住處架設保溫燈和除濕機,自己栽種大麻,由於酸柴油大麻十分罕見,警方往上游追查,赫然發現賣他大麻的男子,竟然在大學校園外,開牛肉麵店當幌子,賣大麻給大學生和其他青少年。

保三總隊第一大隊副大隊長蔡明潭說:「提供市面少見,具有促使躁鬱與迫害幻想作用的,特殊大麻品種酸柴油,給C姓(大)學生與多位青少年施用。」警方循線鎖定北中南等四處大麻栽種場,一舉破獲,並搜出大麻活株、乾燥成品和大麻種子,逮捕9名嫌犯,警方VS.嫌犯說:「(二樓有鑰匙嗎),二樓那邊門沒有鎖。」

另外台中一個販毒暴力集團,利用租車行當據點,把毒品咖啡包藏在車門夾層外出販毒,自以為神不知鬼不覺,結果在警犬靈敏的鼻子下,無所遁形,台中市刑大偵查員江明慧說:「牠可能沒有辦法,很明確的做出直接,我們訓練牠坐下的反應,但牠會引導牠的領犬員,在牠覺得可疑的地方,就立刻回頭,然後會多嗅聞的部分。」毒品不但入侵校園,甚至被幫派用來吸收青少年,戕害身心,幸好這些毒品及時被警方查獲,否則後果不堪設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