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8日晚間又一片黑! 三民區6千多戶停電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三民區昨(8)晚8點04分,突然停電,有6000多戶受到影響。台電表示,因為電纜接頭劣化、故障,第一時間派員搶修,1個多小時後,已經全數復電。然而,突然的停電,讓居民措手不及,有小吃店點蠟燭煮飯,機車行拿手電筒修車。對於台電近期頻頻出狀況,大家抱怨連連。

整條路一片黑,開店的緊急應變,咖啡店點起蠟燭,小吃店也一樣,機車行兩人作業,一個人拿手電筒,一個人修車,還有人乾脆提早打烊,但是沒辦法關店。有人鐵門關不了,有人則是打不開,全都是停電害的。晚上8點04分,高雄三民區中華二路更新街一帶又停電,居民真的很火大,這次停電影響了6768戶,台電第一時間派員搶修,在晚間9點08分就全數復電,而這次停電的原因,台電說是電纜接頭劣化故障導致,雖然復電了,電梯卻壞了,大樓住戶只能爬樓梯,大家很無言也很無奈,不禁要問,下次換哪裡停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