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老師遭控言語霸凌 學童被罵到拒上學

蕭雅心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三民區某間國小一名陳姓音樂老師,被多位家長指控,長期對學生言語霸凌,會用不雅、羞辱性字眼辱罵小朋友,甚至質疑他們智商,導致多名孩子害怕到不敢上課、身心受創,然而家長不滿向學校反映後,校方處理態度很消極,讓老師持續任教,決定轉向議員投訴,整起事件才曝光。

投入演奏,譜出一段段動聽旋律,這是高雄三民區,某間國小的管樂團,在比賽上表現亮眼,然而學校一名,陳姓音樂老師,卻被多位家長指控,上課時,長期會用情緒性字眼,辱罵學生,指控家長說:「會罵笨蛋啊白癡啊,只因為他吹錯一個音,就罵他資源班,他哽咽的跟我說媽媽拜託妳,幫我請音樂家教老師好不好。」

家長痛心反映,老師的用詞,已經讓孩子受創,向學校反映後,校方處理態度很消極,指控家長說:「自從2月初上學期就有了,一直說教評會什麼一大堆的,每次都沒有具體(結果)。」家長很無奈,反映後,音樂老師還是繼續任教,教學風格沒改善,只好轉向議員陳情。

高雄市議員黃捷說:「不應該因為他在他科目上的成就,而影響到學生身心靈的狀態。」學校校長說:「目前整個過程都還在調查當中。」教育局表示,已成立調查小組,介入了解,等結果出爐,就會有進一步處置。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