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獲兩年半來首次「休假」今晚直播聊居隔

黃珊珊獲兩年半來首次「休假」今晚直播聊居隔 | 華視新聞
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因接觸確診者目前居隔中 (翻攝自黃珊珊臉書)

林長清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及副市長黃珊珊昨日(17)接獲通知,兩人曾於4月13日與ITS協會/中華智慧運輸協會代表開會,其中一人為確診者,因此柯、黃被匡列為密切接觸者,PCR採檢後,兩人皆為陰性。目前兩人皆在居家隔離中,預計4/24晚間0時起解隔。黃珊珊也表示目前身體健康,市政也如常運行,她也說這是她在北市府工作兩年半以來,第一次「休假」;今晚她也將在臉書直播,分享隔離狀況。

黃珊珊今晚將直播聊居隔 強調市政不停擺

黃珊珊今日發文說明,她的身體目前很健康,不用擔心!她認為當國家決定走向共存,日常工作都得四處奔波的她,心裡其實早就做好準備。黃珊珊向市民保證,即使她與市長柯文哲被隔離,市政也會如常運行,只是改成居家辦公與線上會議。晨會照舊,防疫會議、防疫記者會以及居家照顧演練,也都會正常舉行。黃珊珊強調北市府演練居家辦公已經兩年了,台北市政不可能停擺。

此外,黃珊珊表示很多民眾對共存感到忐忑不安,因此她將於今晚9點在臉書直播,分享居家隔離的近況,藉由實際體驗,也來想想怎麼優化流程,也開放觀眾提問,藉此將北市在宅隔離機制做的更好。

匡列成黃珊珊北市府工作兩年半首次休假

居隔後,黃珊珊指出在北市府工作兩年半以來,沒有休過假,但有兩次住院紀錄,一次是2020年重感冒,住進隔離病房三天,採檢都是陰性以後回到議會備詢;一次是2021年7月,因為太累尿道炎引發腎臟炎,住院十天,但是每天還是回市府開會上班,因為那正是疫情最嚴重的時候。而黃珊珊也指出,市長與她以及兩位副局長都被通知居家隔離,是她兩年半以來的第一次「休假」。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