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珊珊發文力挺陳信瑜「陳局長的支持讓我感動不已」

黃珊珊發文力挺陳信瑜「陳局長的支持讓我感動不已」 | 華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勞動局長陳信瑜(圖/資料照)

鄒宗良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政府勞動局長陳信瑜,被檢舉利用上班時間找工會成員,公然替副市長黃珊珊助選,在市議會引起軒然大波,對此,黃珊珊今(29)日在臉書發文力挺陳信瑜。

遭檢舉行政不中立 柯要送政風處

國民黨議員接獲檢舉台北市政府行政不中立,2月的時候勞動局長陳信瑜在上班時間,找工會新春茶敘,卻在活動中公然為副市長黃珊珊拉票,市長柯文哲也因此遭到市議員強力杯葛,要求市長道歉、陳信瑜下台。

柯文哲也做出3點決定,他認為爆料錄音檔只有一段不公平,要將事件的錄音檔等相關資料送交政風處調查,提出完整報告,人事單位檢視陳信瑜是否涉及行政不中立,以及議會監督市政府天經地義,同時也為官員的不當用詞道歉。

陳信瑜爭議不斷 黃珊珊臉書力挺

不過陳信瑜的爭議不只如此,台北市議員鍾沛君向人事處調閱各局處首長請假時數,發現台北市政府的請假王是陳信瑜,人事處資料顯示,陳信瑜自2020年2月1日上任,至今請假時數高達806小時,鍾沛君怒指陳信瑜根本是知法玩法,陳信瑜則回應一切依法請假。

對此,黃珊珊今日在臉書發文力挺陳信瑜,貼文開頭就說「謝謝陳信瑜」,文中表示這幾天陳信瑜局長因為在工會座談會中表達支持她的言論,受到許多質疑與指責,雖然當天她不在現場,但對於陳信瑜對她的支持與信任,對市府團隊執政的效能如此肯定,市府團隊的向心力如此堅定,還是讓黃珊珊感動不已。

黃珊珊表示,對於議會質疑陳信瑜局長的請假問題,她想起去年看到陳信瑜步履蹣跚,氣色很糟,所以立刻要求陳信瑜去仁愛醫院急診,陳信瑜家在高雄,女兒還在念小學,台北也沒有親人,本來還要坐高鐵回家再去看病,當天黃珊珊覺得她病的很嚴重,壓著她去醫院。

黃珊珊說:「病假數字的背後,又有誰看到呢?政務官因為所謂請假時數被質疑,真的為市府的同事們感到不值。市府的政務官,議員們有事找,午休時間也得去,晚上或是假日也得出席督導相關團體的活動,那些所謂上班時間以外的付出與辛苦,誰看到了?這些都不會有紀錄!」。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