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萬安向前市長請益 黃珊珊"母雞帶小雞"

張之晴 陳知學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戰,雖然各方角逐者都還沒真正浮上台面,但動作不斷。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就傳出已經開始規畫撰寫「市政白皮書」,主打都更與創新,甚至由前市長郝龍斌團隊幫忙上課,加速了解市政問題。今(17)日上午應邀出席路跑活動的蔣萬安沒有否認,強調會不斷學習也向各方請益,有成果會向大家報告。現任副市長黃珊珊也參加同場活動,花了1個多小時跑完10公里直呼很感動,問到有沒有信心明年以市長身分再來跑?來看看她的回答。

台北市長柯文哲說:「喔你可以跑可以跑喔跑了幾K。」台北市長柯文哲匆忙現身,先給副市長黃珊珊送上鼓勵,因為她剛剛跑完10公里,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是為了自己的健康不是為了任何人。」手拿獎牌完賽證書,黃珊珊體力體能都不錯,跑選戰應該游刃有餘,還說明年要挑戰半馬,但是以什麼身分參加?

媒體VS.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有信心明年用市長的身分來跑),我們一起加油吧。」黃珊珊維持一貫低調,不過準備參選市議員的子弟兵黃瀞瑩陳宥丞都來了還一起上台,母雞帶小雞意味濃厚,同樣也被寄望在台北市當母雞的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則是晚一點才現身,蔣萬安也還沒有正式宣布參選,但傳出已經由前市長郝龍斌團隊密集特訓,加速了解市政,還要準備市政白皮書重點在都更和創新。

立委(國)蔣萬安說:「不斷在跟各界來請益學習,也都會在每一個適當的時間點,跟外界來分享我們,對於未來市政擘劃的願景跟藍圖。」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說:「我們每天把自己的工作做好。」

但說到擘劃市政,身為學長的柯文哲會不會出手指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說:「選得上跟做得好是兩回事,所以你現在叫我寫台北市的政策白皮書,跟完全沒有做過的來寫會不一樣。」現實和理想兩者的差距,或許只有真正當過市長的柯文哲,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