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捨2歲童病逝 賈永婕籲"解決流程問題"

黃敏惠 方起年 台北報導  / 台北市

昨(19)日爆出新北市2歲男童確診重症,不幸離世的消息,也讓不少父母親感同身受,既不捨又擔憂,曾號召捐贈防疫器材的藝人賈永婕,聽聞這個消息也相當遺憾,身為母親的她呼籲,希望從這起事件中,檢討出流程是否出了什麼問題,更要盡快解決,而前年底才升格當媽媽的歌手徐佳瑩,更在第一時間親手彈奏改編的兒歌「大象」,送給2歲的小男童,祝福他到天堂去飛翔。

你的鼻子應該貼著我的臉,說媽媽我愛你,不應該只剩一根管子一個呼吸器,就像大象長長的鼻子,新北市2歲小男孩確診重症送醫搶救無效,同為媽媽的歌手徐佳瑩,親手彈奏改編兒歌大象,為來不及長大的小男孩送別,願你在天堂沒有眼淚。

歌手徐佳瑩說:「轉身去玩吧我永遠最愛的小孩。」藝人賈永婕,今年走入偏鄉小學教小朋友設計婚紗,把愛傳出去,去年疫情緊繃,她曾發起捐贈救命神器,送暖最前線,如今看到兩歲男童救不回來,當媽媽的人特別不捨。

藝人賈永婕說:「也許有很多地方是需要改進的,也許整個流程我們大家可以處理得更好,大家都不希望有這麼遺憾的事情發生,對抗疫情最好的方式還是一樣,正直善良正能量,我覺得恐懼是最可怕的,自己嚇自己是最可怕的。」抗疫之路與正直善良同行,賈永婕希望大家打了疫苗,也要幫自己打打強心針。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