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周玉蔻確診「身體並無任何不適」:謝謝關心

快訊》周玉蔻確診「身體並無任何不適」:謝謝關心 | 華視新聞
資料照

葉蓁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土COVID-19疫情持續延燒,現在已經連日確診數突破千例。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1)日透露,自己昨天到醫院PCR採檢,今天也收到了陽性確診的通知。

昨PCR採檢…今周玉蔻收「確診簡訊」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21)日早上於臉書發文,表示昨(20)日至醫院近進行PCR採檢,今日就收到確診陽性的簡訊。

周玉蔻表示,她當下立即通報《寶島聯播網》及《民視》長官,並向電視台及電台請假10天進行自主觀測隔離,也請跟她有密切接觸的同仁都必須依防疫SOP規定因應。

全面清消辦公室! 周玉蔻透露身體狀況

周玉蔻也提到,她所主持的網路媒體《放言》的辦公室已經安排清消,住宅大樓也展開全面消毒,並讓節目組的所有同仁今起在家辦公,健康自主隔離10天。

對於自己的確診,周玉蔻也對於近日的接觸者感到抱歉,「最近3天的其他密切接觸者,一早,我已分別以電話、LINE及簡訊告知,並對造成友人不便表示歉意。」最後也說自己身體狀況沒有任何不適,謝謝大家關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