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惟譏"草莓冬瓜" 顏寬恒怒反擊"低下"

徐孟蘭 謝憲宗 報導  / 台中市

中二選區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先前召開記者會,抗議有媒體經常報導他負面新聞,要民眾別看電視,前立委陳柏惟砲轟顏寬恒不民主,碰到問題就閃躲是草莓冬瓜,並指控他108年當立委時,提案開放中國人來台用健保,和開放中國豬肉進台灣,有損國人權益。對此顏寬恒說,提案內容根本沒中國豬肉,開放中國人用健保是指少數長期待在台灣的中國人,需要被照顧,認為原意被曲解。顏寬恒這波才剛解釋完,名嘴周玉蔻又在臉書爆料,說顏家多年前僱用的菲籍女看護,疑似被侵犯、內臟破裂死亡,內臟還憑空消失,認為顏家涉嫌殺人。對此顏寬恒說:根本無稽之談。

前立委陳柏惟說:「他穿著粉紅色外套,不禁讓人想起草莓,這種佳餚。」前立委陳柏惟說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顏寬恒是草莓,因為顏寬恒不滿有媒體經常報導他負面新聞,要民眾不要看電視,陳柏惟就在臉書上狂轟,說顏寬恒是草莓冬瓜,還說他被罵了一個月的3Q連續劇比顏寬恒還多也只有笑笑而已。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從他這種低下的言論,就可以知道為什麼民進黨,一點點不同的聲音批判都受不了。」顏寬恒回嗆陳柏惟,言論低下,陳柏惟立刻回擊,前立委陳柏惟說:「他的提案才叫做離經叛道,亂政賣台。」陳柏惟說顏寬恒在108年當立委時,提案開放中國人來台用健保,還有開放中國豬肉進台灣。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這是大陸人民關係條例。」

另外還有名嘴周玉蔻在臉書上爆料,說顏家惡行惡狀,提到多年前一名菲籍女看護詭異喪命案,在地人說顏清標當議長期間,女看護內臟破裂死亡,相驗時內臟憑空消失,認為顏家涉嫌殺人,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國)顏寬恒說:「外傭她到台灣大概兩個禮拜的時間,然後也有思鄉情怯,就是精神障礙也沒辦法睡覺,都已經結案了也已經定讞,但現在被有心人士,把它拿出來炒作,這不是一般的選舉新聞,這是惡意這是道聽塗說亂講。」

顏寬恒越講越氣,說當年女看護是因為適應不良,精神恍惚釀下悲劇,還砍傷服務處女同仁,認為名嘴爆料顛倒是非,強調女看護的案件,當年有驗屍內臟還在,而且移工權益團體當時也有調查,是以自殺結案,和顏家人沒有關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