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位檢察官確診!新北地檢篩13人 5人居隔

廖翊庭 江煜文 報導  / 新北市

國內疫情燒不停,確診人數每天在攀升,現在又傳出新北檢1名女檢察官確診,刑事局也有1名偵查隊員染疫,但昨(22)日早上刑事局才剛舉辦2場大型記者會,不只確診偵查隊員在場,2位副分局長還有健保署長也有出席,幸好快篩結果都是陰性!

因為刑事局昨日傳出1名偵查對員染疫,而當天上午的記者會他也在場,現場有刑事局副局長李文章、黃家琦,另外還有金融防制劑犯罪中心組長陳嘉祥以及健保署署長李伯璋都有出席,幸好經過快篩都是陰性。

刑事局這名陳姓偵查隊員,昨日因為出現喉嚨痛、流鼻水等症狀,自行做快篩檢測,沒想到呈現陽性,隨後馬上進行PCR,結果陽性確診,當天下午刑事局就針對4大隊所有同仁進行快篩,又有3人呈現陽性反應,將持續追蹤PCR結果。

記者廖翊庭說:「除了刑事局有偵查隊員確診,昨日晚間新北地檢署,也傳出有一名女檢察官染疫。」這名女檢察官是在20日早上出現感冒症狀,昨日到醫院進行PCR採檢後確診,地檢署也緊急對13名接觸者進行快篩,其中5名密切接觸者將進行居家隔離,檢警接連染疫,相關單位立即清消、匡列,要將影響降到最低。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