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龜號」再跑出8.59秒 打破亞洲紀錄

李盈萱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廖志賢再創紀錄,他PO出影片表示,昨(23)日凌晨團隊借用私人場地,進行實測,「打龜號」跑出8.59秒佳績,成功打破亞洲8.62秒紀錄。

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廖志賢,在這個月4日的時候,以0到00公尺加速,開「打龜號」跑出8.72秒,打破中國網紅杰尼龜的8.93秒成績,時隔不到20天,廖老大再次PO出影片表示,23日凌晨團隊借用私人場地,進行實測,「打龜號」跑出8.59秒佳績,成功打破亞洲8.62秒紀錄。

廖老大錄影片宣布好消息,並且也說當時天氣太陰了,所以少接收到一個衛星訊號,沒有辦法上傳,會找天氣好的一天,再跑一次,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說:「用兩車涯測試一樣都跑出8.59秒。」台灣賽車教父廖老大說:「昨天內地的車友做了一個8.77的成績,然後打破我在那邊登錄的8.88的時間,我昨天晚上又再次出借私人場域,重新做一次成績,一樣都跑出8.59秒的亞洲紀錄,我們算是正式打破了亞洲紀錄。」

廖老大原先為了證明台灣有快車,用奧迪TTRS打造「打龜號」,在這個月4號的時候,開「打龜號」跑出8.72秒,打破中國網紅杰尼龜的8.93秒成績,當時現場觀眾大聲歡呼喝采,讓廖老大誓言要在2個月內打破亞洲紀錄,時隔不到20天,23日凌晨廖老大團隊再度借用私人場地,進行實測跑出8.59秒佳績成功打破亞洲紀錄。

但廖老大在影片中無奈說,當時天氣太陰了少接收到一個衛星訊號,成績無法上傳,賽車教父廖老大說:「天氣太陰了所以衛星少接收一個訊號,沒有辦法上傳,但是美國車涯跑出來也是8.68,OK我想告訴大家台灣永不畏懼,至於亞洲成績我會再重新做一次。」

廖老大強調,當時共用了3支手機,1支用美國車涯APP測出8.68秒,有成功上傳,但2支用中國車涯APP測出的8.59秒,卻無法上傳,會找天氣好的一天再跑一次,上傳打破亞洲的成績紀錄。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