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uch Taiwan"大展揭幕 總統親主持

張之晴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號稱今年上半年度最盛大的電子製造業展會「touch Taiwan 」,今天上午揭幕,總統蔡英文親自主持,展覽包含智慧顯示、智慧製造等6大主題,今年參展單位還成長了17%,面對嚴峻的疫情,蔡總統認為這是挑戰,也是轉機,政府會持續推動相關措施,打造讓大家安心、安定、互利共生的產業環境。

剪刀輕輕落下,展覽正式啟動,2022年Touch Taiwan智慧顯示展覽會,總統蔡英文親自出席揭幕,總統蔡英文說:「這是今年上半年度,最大的電子製造產業盛會,聽說今年增加了17%的廠商加入。」不論是出席來賓,或是參展廠商,都不畏疫情共襄盛舉,而現在全球供應鏈重組,以及遠距商機帶動面板產業成長,蔡總統特別提到業界看好台灣,在台加碼投資,當然政府也要當產業的後盾。

我們透過跨部會合作,集結產官學研的意見,推動了「臺灣顯示科技與應用行動計畫」,從2020年開始,5年投入177億元,來推動產業的創新精進,疫情帶來挑戰,也同樣帶來機會,政府會持續推動相關措施,打造讓大家安心、安定、互利共生的產業環境,要把疫情化為轉機,讓台灣的長項科技產業持續發光發熱。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