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高雄智慧城市開展 150廠商展8大主題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2022智慧城市論壇暨展覽,高雄場上午開幕,這是首次的北高雙展,而這次高雄智慧城市展,以「看見新高雄智慧展商機」為主軸,有150家廠商參展,設置400多個攤位,展示八大主題,包括農漁產業、智慧金融、交通運輸以及遠距醫療等等,呈現高雄轉型智慧城市的成果。

高雄場上午開幕,這是首次的北高雙展在高雄展覽中心登場,高雄場有150家廠商參展,設置400多個攤位,長庚醫院也來設攤,展示智慧醫療。高雄運用高科技鑑定儀器,讓醫生迅速還能確切掌握患者病況,進而準確治療。高雄長庚醫院副院長李建德表示,遠距醫療到目前為止已經服務接近超過1萬人次,所以離島偏鄉居民,能夠更提升這些照護的品質。

另外還有高醫也在參展廠商中,還有高雄市政府中央部會及國營企業、半導體製造業等等展示八大主題,包括農漁產業、智慧金融、交通運輸以及遠距醫療等等,高雄市副市長林欽榮表示,智慧城市的推演第一就是市民為中心,第二產業發展為中心,第三是指輸出,數位的經濟如果不輸出的導向的話,它是做不大的。

高雄除了展覽還有近20場專業論壇,還安排現場實地參訪,展期從3月24日到26日,上午開展吸引不少專業人士參與,這場展覽也將讓人感受「看見新高雄,智慧展商機」的榮景契機。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