糕點控快看! 台北國際烘焙展"療癒你心"

李詩健 廖子瑄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正式開跑,展期共有4天,邀請超過350家廠商參展,今年展覽還特別展出,台灣烘焙大賞前30名的人氣美食,上榜的包括百年喜餅老店,和聶永貞共同設計出的創新禮盒,還有特別的拉麵布丁,把布丁做成麵條的形式,搭配獨特醬料,好吃又好玩。

一口接一口Q彈口感,搭配專屬醬料布丁口味的拉麵,您吃過了嗎,靠著創新創意的造型成功吸住大家關注,2022台灣烘焙大賞榜單出爐,網紅打卡名店熱門排隊美食,民眾在烘焙展上能一次滿足,老字號糕餅業者也打破傳統觀念,和聶永貞老師合作,設計出現代感喜餅禮盒,同時傳達環保概念,喜餅業者公關經理李坤聰說:「聶永貞老師,把它用得比較極簡,它的元素比較環保,造型也是長條型,整個概念跟傳統喜餅比較顛覆。」

展覽上除了有上榜美食,不能錯過的就是剛出爐的蛋糕,麵粉調配奶油製作,把烘焙室搬到展覽現場,剛出爐的麵包香氣飄滿整個展場,為期四天台北國際烘焙暨設備展正式開跑,新興糕點業者百年老店又或者網紅名店應有盡有,民眾吃的開心廠商也能趁機搶便宜,想一次完整蒐羅美食可以好好把握機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