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確診者同桌用餐居隔 黃偉哲快篩陰

劉漢生 許文男 蕭雅心 報導  / 台南市

台南市長黃偉哲爆出因為居家隔離,相關行程都取消,原來他在27日晚間,曾和一名確診者同桌用餐,他接獲通知就開始居家隔離,快篩結果是陰性,預計隔離到30日結束;由於國民黨市議員謝龍介才為了同一天出席餐會上、沒戴口罩逐桌敬酒而出面道歉,現在又傳出市長黃偉哲當天也在場,是否也有風險?謝龍介回應,他和黃偉哲沒有同框,而詢問當天也有出席的里長和民意代表,沒人接到居隔通知,確診者出席的應該不是這場餐敘。

台南市長黃偉哲說:「跟各位報平安,因為跟確診者曾經同框」,秀出快篩一條線,台南市長黃偉哲,自拍影片,向外界喊話,本人目前還安全,並在臉書上,向網友請教,居隔期間有哪些事可以做,因為他27日晚間,曾與確診者同桌用餐,市府繃緊神經,謹慎應對,台南市副市長趙卿惠說:「里長確診,市長跟他有同桌過程,同桌吃飯不是在這次親密接觸者的居隔條件」,隔離期間出席不了的防疫記者會,就由副市長趙卿惠暫時代打。

不過聽到市長居隔消息,緊張的還有他,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說:「確診就要居隔了」,快篩結果呈現一條線,台南市議員謝龍介,感覺放心不少,他27日,受邀出席一場,里長市政研討的會後餐敘,才因為被拍到,未戴口罩逐桌敬酒的照片,而向大眾道歉,現在又傳出,同場餐會同框的,還有市長黃偉哲。

台南市議員(國)謝龍介說:「沒有同框,因為是市長敬完了,我才到現場,還有4、5位民意代表,還有那些里長,我剛剛問了都沒有人收到通知,所以可能不是這一場」,還好自己未被隔離,鬆口氣同時,不忘祝福市長,居隔期間,也能順暢的指揮防疫工作。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