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旅車失速連撞6車 路人無妄災慘遭撞飛

徐孟蘭 趙英光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一名20歲的盧姓男子,下午開車經過彰化市時,疑似油門失控,車子突然衝撞路邊轎車,一口氣掃過4輛轎車、2部機車,撞破民宅自來水管,當時還有一名路人在路邊休息,來不及閃,也被撞飛,幸好當時有車子幫他擋住衝撞,因此只有輕傷,但受到了不小驚嚇。

80多歲的男子,坐在路邊的機車上,一輛轎車,從他後方高速衝撞過來,轎車先撞上停在路邊的車子,車子再猛力推擠,將男子撞倒,幸好有轎車幫男子擋住衝撞,男子還可以站起來,他身上有擦傷被送醫治療,這場車禍,發生在彰化市的彰南路上,這輛轎車突然失控,先衝撞路邊一輛車,接著撞上另一輛車後,轉了180度再撞第三輛車。

一共有4輛轎車和2台機車被撞壞,民宅的自來水管線,也被撞爆狂噴水,被撞的轎車中,有兩輛是修車廠開出來暫停路邊的,員工看到被撞成這樣也直呼倒楣,修車廠員工說:「莫名其妙就覺得說,我的車子怎麼才停一下子而已,就出來看就變這樣子,這樣估起來大致上40幾萬跑不掉。」彰化分局五組長汪振豪說:「初步了解是因為駕駛人,油門失控造成車輛失控去撞擊路邊停車。」

警方趕到現場,肇事駕駛是20歲的盧姓男子,他向警方供稱油門失控,才衝撞路邊,還撞到無辜在路邊休息的民眾,幸好民眾在這麼大力的撞擊下,只受到輕傷,但駕駛也躲不過對方後續治療的醫藥賠償,以及六輛車子毀損的修車費。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