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後持椅互毆.咆哮辱警 高雄2男被送辦

林宛瑩 徐靖壹 許富傑 報導  / 高雄市

飲酒後爆發肢體衝突還嗆警,行徑囂張,昨(22)日深夜,有2名互不認識的男子飲酒後,在高雄苓雅區建國一路一間吐司店前,疑似酒後情緒高漲,互看不順眼,先是起了口角,接著還拿椅子互毆,看到這一幕,把不少吃宵夜的民眾給嚇壞,警方獲報後,只剩一名男子在場,他酒醉如泥,還不斷咆哮,不好好配合,但最後還是遭到壓制帶回,而沒多久時間,也在附近發現另一人,雖然傷方肢體都有受傷,但不願追究、不提告,不過酒醒後,還是得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大聲喝斥,把男子壓制在地,但還在醉得他,完全不願配合,咆哮又嗆聲。員警VS.黃姓男子說:「有沒有辦法冷靜一點,冷靜一點另一隻手伸出來,伸出來幹什麼東西。」員警也不是省油的燈,不讓他有機會掙扎,直接要他乖乖就範,最後更上銬壓上車。

深夜時分如此大動作,就是因為,稍早前他和另一人爆發肢體衝突。目擊民眾說:「另外一個男生3個是一家人那個,有跟他挑釁啦。」2人在大街上,不顧他人眼光,直接打了起來,一拳又一拳的重重打在對方身上,白衣男子看到自己佔下風,還試圖拿塑膠椅反擊,這一幕,讓一旁吃宵夜的民眾,看傻了眼。

整起離譜事件就發生在高雄苓雅區建國一路,兩名互不認識的男子,幾杯黃湯下肚後,不明原因起口角,接著激烈衝突發生了。凱旋所長邱中均說:「在附近發現一位潘姓民眾,在旁邊徘徊,那皆造成輕微擦傷,那我們分局依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偵辦。」酒後控制不了情緒,當街大打出手,甚至其中一人還不把公權力當一回事,雖然互不追究、互不提告,但酒醒後,還是得為自己行為付出代價,現在依社維法移送偵辦。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