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王泰森機上狠揍乘客 發言人:遭粉絲騷擾

拳王泰森機上狠揍乘客 發言人:遭粉絲騷擾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 美國

近年在演藝圈活躍的美國前拳王泰森,日前搭飛機前往佛州時,卻爆出與後方乘客衝突,出手攻擊對方,整起事件已經交給當地警方處理,泰森打人的畫面被同機的乘客拍下,有目擊者指出被打的人其實是泰森的粉絲,泰森疑似受不了粉絲一直纏著他說話,才會失控,而泰森的發言人事後又指出,這名粉絲還拿瓶子丟他,讓泰森忍無可忍。

理著平頭的魁梧男子,對著自己後方的人一陣暴打,有人一邊拍下畫面,一邊勸男子冷靜,拍攝影片乘客說:「捷藍航空班機上,這名男子被麥克泰森打了。」後座男子被打到額頭出血,而打人的不是別人,就是美國前重量級拳王泰森,他20日搭機從舊金山飛往佛州,卻在機上與後方乘客發生衝突。

目擊者指出,被打的乘客是泰森粉絲,發現和泰森同班機非常興奮,便不斷找泰森搭話,泰森一開始很有耐心,但這位粉絲的嘴卻停不下來,泰森疑似受不了,便出手攻擊對方,雖然畫面沒有拍到,但泰森的發言人指出,這名粉絲還拿瓶子丟泰森,才讓他忍無可忍。

之後泰森自行下機,粉絲則在接受治療後報警處理,案件已經交給警方調查,而這也不是泰森第一次鬧出爭議,1997年他對上前拳王荷利菲爾德,因為不滿對方一直擒抱,便狠咬對方耳朵,而一度被禁賽並罰款300萬美元,約合新台幣8千8百多萬,而他退役後則轉往演藝圈。

除了在「醉後大丈夫」系列電影飾演自己,在「葉問」第三集也和甄子丹上演精彩對決,雖然已經走下擂台,泰森也在大銀幕找到人生第二春。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