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壇疫燒! 立委鍾佳濱.議員梁文傑快篩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本土疫情持續延燒,立法院又有立委快篩陽性。立委鍾佳濱說,一早起來因為喉嚨不舒服,經過快篩結果呈現陽性,幸好目前症狀還好,接下來會先居家隔離;另外,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因為喉嚨痛,快篩第2次變成陽性,而他的妻子、立委林楚茵,接獲消息也立刻進行快篩,並透過影片向外界報平安,目前結果是陰性,不過,從即日起仍會進行居家隔離。

立委(民)鍾佳濱說:「喉嚨不舒服然後快篩,就中獎(快篩陽性)了。」口罩戴緊緊,立委鍾佳濱,回到位在屏東的住家,打起精神,透過視訊訪問,跟大家報平安,因為身體不舒服,快篩出兩條紅線,幸好目前症狀輕微還沒有治療的需求,但後續行程只能先喊卡,委(民)鍾佳濱說:「有些通告就取消。」

疫情燒到政治圈,被迫展開居隔的還有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臉書發文簡短報告,自己昨(9)日覺得喉嚨痛,第一次快篩陰性,再次篩檢時變成陽性,即日起展開居隔,而梁文傑的妻子,立委林楚茵,接獲消息後也立刻進行快篩,還好目前是陰性,立委(民)林楚茵說:「目前我的身體狀況其實是沒有,任何不良反應,不過我會從現在開始,停止所有的公開活動跟行程。」

林楚茵雖然快篩陰,但配合防疫政策,仍需進行居家隔離,被迫暫停後續行程。本土疫情燒不完,政治人物陸續快篩呈陽性,隔離期間只能先透過網路和鄉親們互動,博感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