輝瑞兒童疫苗開打 家長排隊撲空爆火氣

鍾孟翰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輝瑞BNT兒童疫苗今(25)日全台開打,首波配送40.3萬劑,昨日開放預約,名額幾乎被秒殺,高屏地區就有診所免預約,開放隨到隨打,不少家長一早就帶著小朋友到診所外排隊,其中高雄這家診所,有家長清晨4點就到現場卡位,不過因為只提供40個施打名額,有人等了一個多小時沒等到,當場發火怒飆!

惱怒動氣,就因為排隊等好久,結果卻沒排上,排隊家長說:「不要明天再那麼多人來這邊排隊,妳可以排明天的號碼牌或後天的號碼牌,給後面延續下去要不然對後面的人真的很不公平。」生氣失望的不只有這位爸爸,還有幾位家長。

就因為帶小朋友來打疫苗,卻沒排到撲空了,輝瑞BNT兒童疫苗,5月25日全台開打,高雄這間診所免預約,開放隨到隨打,結果一早診所外就大排長龍,家長說:「我有聽到前面的家長他們是說4點多就來排了。」家長說:「想說他們怎麼沒有數一下大概幾個人,如果超過就不要再等了。」

人這麼多,終究還是有一大半沒排上,診所院長何宇苓說:「我們會再檢討一下,看明天到底怎麼把剩下的4瓶疫苗把它打完,或許不會再採今天的方式,我覺得這樣家長真的太辛苦了。」要打針小弟弟真的好害怕,儘管如此還是得打,不只高雄屏東這家診所,也是一早就有好多小朋友,全都是爸爸媽媽帶來打疫苗的,家長說:「這個(疫苗)是專門為小孩子弄的,所以就會比較放心一點。」疫情狂燒,兒童重症個案增加,讓家長們都心慌慌,先前在觀望的,現在等到了輝瑞BNT兒童疫苗,網路預約現場排隊,再怎樣都得搶,全都是為了孩子的健康。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