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最高7500 亞東醫院招募「專責病房人員」

一日最高7500 亞東醫院招募「專責病房人員」 | 華視新聞
圖片翻攝自 亞東紀念醫院 官網

林彥廷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國內疫情尚未趨緩,目前處在高原期,今(31)日本土確診人數新增80,656病例。而為了有效運用及保全醫院隔離治療量能,今日指揮中心也宣布,自6月1日起修訂重症個案解除隔離治療條件。雖有政策來維持醫療量能,但有些醫院也許仍有人力不足的情況,數日前就有網友在臉書社團《長期照顧服務從業人員工作資源平台》發表貼文,內容是亞東醫院發出「專責病防人員招募」的訊息,且時薪高達625元,讓網友看了都說:「好想去!」

無須醫護背景  需確診且解隔 打滿三劑 

有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長期照顧服務從業人員工作資源平台》發表貼文,原PO在文章中提到說,應該很多居服員、看護都確診過,但因為工作性質的關係,很難證明是因公確診,導致之後回到崗位上服務仍有機會遭受受質疑與歧視。

原PO附上一張截圖,只見內容寫著亞東醫院專責病房人員招募,往下一看徵才的條件為:65歲以下、需確診且解隔、打滿三劑、無需醫療背景等條件,工作內容為照顧確診者的生活起居,如餵食、翻身、換尿布等,而薪資換算成時薪竟高達625元。原PO也指出,現在有一個叫專責病房的工作,可以「用錢」撫慰受過傷的醫療同業,提供大家參考。

日薪高達7500元 網友看了都說:好想去

貼文一出便引起網友討論,許多網友在留言處表示:「等到我們知道消息都額滿了!」、「打電話去問已額滿了。」而面對徵才條件中的「確診且解隔」也有許多網友表示說:「有點興趣,不過已確診不符合」、「突然很羨慕有確診過的。」、「好想去,不過沒確診過。」不過面對高薪也有網友提出疑問:「沒說休幾天。」、「一個人對幾個?

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長期照顧服務從業人員工作資源平台》
圖片翻攝自 臉書社團《長期照顧服務從業人員工作資源平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