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鑽鳳梨.荔枝銷日 千葉超市辦試吃廣受好評

林宛瑩 許富傑 蔡忠訓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金鑽鳳梨和玉荷包荔枝,近期上架日本千葉縣連鎖超市,並舉辦30場試吃活動,活動當天消費者反應熱絡,吃了都喊「真的很甜」,就連當地電視台也製作專題報導,更抽獎贈送金鑽鳳梨,分享好滋味,趕緊帶您來看!

可以看到來自高雄的金鑽鳳梨,超市店員說:「綠色未成熟的鳳梨,還要放2、3天才能食用。」由於品質好、甜度高,深受大家喜愛,還有還有它的蹤影,口感甜中帶酸,果肉Q結實的貴妃級玉荷包荔枝,消費者VS.超市店員說:「很甜真的很甜。」試吃活動吸引大家目光,緊管是小小一口,但人人吃了之後,都喊真的很甜。

千葉連鎖超市青果採購經理小川先生說:「這是第一次進口高雄生產的荔枝,明年會進口更多(農產品),藉此提高銷售。」高雄金鑽鳳梨、玉荷包荔枝,盛產期即將進入最後倒數,這回攜手日本千葉連鎖超市,舉辦30場試吃推廣活動,不僅讓日本人看得到來自台灣高雄的鮮果,也能馬上品嚐。

高雄市農業局副局長王正一說:「空運過去的玉荷包上架滿2周,就已經完全完售,那我們金鑽鳳梨從3月累計到到4月底,我們銷售量達3200公噸,是去年的3.5倍,那我們也預期今年高雄玉荷包,銷往全世界的量可以突破100公噸。」雖然疫情攪局,日本消費者不能親自飛來台灣,但透過外銷方式,也能分享高雄農產好滋味,未來農業局也會協助農民升級設備、提升品質,盼能增加銷量,更提升日本市場占有率。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