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新北消防局提告 前消防員反擊"看不下去"

萬紹安 王士凱 新北報導  / 台北市

恩恩爸爸追自己2歲兒子的死亡真相,風波持續延燒,昨(7)日晚上,有離職消防員爆料,指控新北市消防局刻意讓恩恩爸爸看了一場表演,今(8)日早上,新北市消防局向爆料者張津唯提告,晚間,張津唯直接上政論節目,他痛批新北消防局欺負一個毫不知情的爸爸,讓他實在是看不下去了。

前新北消防隊員張津唯說:「動用全體的同仁來演給恩恩爸爸看,這個是非常誇張的。」大砲痛批新北消防局,演戲欺騙喪子的可憐老爸,他是前新北消防隊員張津唯, 前新北消防隊員張津唯說:「當我知道這個事情我在看到恩恩爸爸,上新聞媒體他那樣子無助的表情,無助的態度我真的覺得我無法再忍下去了,你們整棟局上上下下,欺負一個毫不知情的人,不知道你們在演戲。」

自稱看不下去,還因為爆料,被新北市消防局提告,讓張津唯氣不過,上政論節目,還原真相, 前新北消防隊員張津唯說:「因為指揮中心已經把無線電的音量,調到最大聲那南雅分隊,他只要在分隊裡面,或者是在外面按一下無線電說,北海北海如何如何如何,指揮中心就可以聽到,很大聲的無線電音量這些都是假的。」

直指恩恩爸爸到現場的時候,總共有9通電話,都是新北市消防局「網內互打」,一切「攏是假」,這更讓想替寶貝兒子討公道的恩恩爸爸,傷透了心, 恩恩爸爸林先生說:「我想了一整晚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消防局要大費周章,花大批人力物力去演出這個模擬劇,因為當天還原現場,當天並沒有任何人特別告知我,尤其是有新北市陳主秘,還有今日去提告的那個消防報案中心的李主任,他們都沒有特別跟我提到有模擬這件事情。」強調自己完全沒有被告知,也不明所以,不清楚新北消防局此舉所求為何,只是想知道事發真相,沒想到竟然爆出這一切都是模擬的,恐怕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