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顧幼園確診師生 幼童手繪卡片致謝醫護

林佳瑩 趙英光 周大翔 報導  / 南投縣

第一線防疫人員壓力大,有一群幼兒園小朋友,帶著手繪的感謝卡片到南投縣衛生局,感謝辛苦的防疫人員,因為在今年4月份的時候,幼兒園裡頭有3名師生確診,經過隔離治療後,師生們回到工作崗位,恢復正常生活,不過33歲的張老師回想起當初確診隔離與治療的過程,忍不住落淚致謝。

幼兒園園長,帶著小朋友和老師們,站在台上唱歌跳舞,表達對防疫人員的感謝,幼兒園小朋友說:「要謝謝衛生局的防疫人員,每天都在照顧我們。」幼兒園小朋友說:「謝謝防疫人員幫我們打針,讓我們有保護力。」幼兒園小朋友說:「謝謝醫護人員幫我們快篩。」

小朋友的童言童語,卻讓人感受到滿滿的感謝,因為在今年4月,幼兒園裡有3名師生確診,經過隔離治療後,師生們都回到了工作崗位,恢復正常生活,33歲的張老師,回想起當初確診隔離和治療的過程,忍不住哽咽,確診康復者張老師說:「(確診)雖然有點緊張,可是因為你們的關切,讓我覺得比較沒那麼緊張。」

張老師當時住在居檢所隔離,每天都接到防疫人員的關懷電話,詢問體溫血氧是否正常等等,讓他覺得,隔離期間不孤單,確診康復者張老師說:「大家真的都很辛苦,平常就像小朋友講的你們在保護我們,那現在我覺得我們可以保護你們的就是,除了照顧好自己以外,我覺得對各位要多一點點的體諒與包容。」

第一線防疫人員壓力大,幼兒園的小朋友和老師,帶著手繪的感謝卡片,到南投縣衛生局,要感謝辛苦的防疫人員,為了保護大家堅守崗位,溫暖的舉動也滋養每一位防疫英雄的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