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確診後遺症曝! 娜璉無法"唱高音"

林立庭 李其庭 報導  / 南韓

韓國女團TWICE在5月底結束美國巡迴演唱會後,返回韓國,卻陸續傳出成員確診的消息,包括子瑜、MOMO和娜璉,確診時身體都相當不舒服,幸好經過十多天的休養,終於康復回歸螢光幕前,不過MOMO和娜璉,近期開直播時透露了染疫的後遺症,包含疲倦、氣喘、無法好好唱歌,娜璉更形容「有4天像屍體一樣」、「像死掉一樣難受」讓粉絲聽了好心疼。

火紅的南韓女團TWICE,上個月登上美國訪談節目,同時展開巡迴演唱會,期間團員也在IG PO出遊美照,沒想到回韓國後,卻是惡夢的開始,包括子瑜、娜璉和MOMO都陸續確診,南韓女團TWICE成員MOMO說:「我是肚子不舒服吃不下沒錯,一直吐我們兩個人都很不舒服,大概有4天像屍體一樣真的像要死掉一樣難受。」

隊長娜璉透露當時痛苦到像屍體,還透露有許多後遺症,像是洗澡會喘,就連最重要的歌喉都受影響,南韓女團TWICE成員娜璉說:「我要怎麼唱歌啊我一直試著唱歌高音唱不上去真的太煩悶了。」確診不僅痛苦,娜璉也透露隔離期間,所有成員都變得很邋塌,還被彼此嚇了一跳!提醒大家新冠絕對不是輕症,千萬不可以大意。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