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卡悠峯瀑布周邊山崩! 急管制疏散遊客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屏東縣獅子鄉的卡悠峯瀑布,總是吸引大批遊客前來旅遊,近期也成為拍照打卡熱點,沒想到今(12)日中午,卻突然傳出山崩意外,好幾聲巨響嚇壞不少人,相關單位獲報後,緊急派員前往查看,更一一疏散戲水遊客,事後經查,山崩處大約是在景觀區停車場上方5、600公尺處山壁,幸好崩下的土石沒有危害到步道和在場遊客,不幸中大幸!

大片土石不斷落下,塵土隨著揚起,看到驚險一幕,目擊民眾,嚇得說不出話,山崩來得又急又快,遠遠的都能聽到巨大聲響,實在難以想像現場有多麼驚悚,相關單位VS.遊客說:「現在要封園,麻煩你們慢慢往下走。」意外來得突然,相關單位來到瀑布處,一一疏散戲水遊客。

外頭拉起封鎖線,更派員管制,看到無法進入,大老遠跑來的遊客 難掩失落,遊客說:「卡悠峯瀑布那裡山崩了,不能進去了,到一半就被趕下來了。」整條蜿蜒小路,擠滿下山回程車輛,遊客說:「聽到聲音原本以為打雷,然後我們就往上看,它整個山壁就掉下來了,有聽到聲音3次。」

位在屏東獅子鄉,高約40公尺的卡悠峯瀑布,瀑布傾瀉而下,氣勢磅礡,不少遊客都會來這裡涼爽一下,消消暑氣,沒想到下午1點多左右,瀑布附近,接連傳出好幾聲巨響,抬頭一看,山壁的土石崩落了。

獅子鄉長周英傑說:「那崩落是在我們園區旁邊,但是我們公所還是做了很多預防性措施,我們無限期休園,等待我們災後狀況,再來公布什麼時候復園。」幸好整起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步道景點也沒遭受波及,不過還是要提醒民眾,近期先別前往,以免自身安全受威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