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詩級挑戰! 法皮艇女選手征服百呎瀑布

史詩級挑戰! 法皮艇女選手征服百呎瀑布 | 華視新聞

潘建任 林奕雯 報導  / 法國

來看令人屏息的急流泛舟,來自法國的紐曼Nouria Newman,是史上第一位,滑著皮艇從高低落差100英呎以上的瀑布,急墜而下的女性選手,最近以她為主角的紀錄片,公開了這段在2021年2月拍攝的畫面,她跑到了南美洲的厄瓜多,完成了這項史詩般的瘋狂挑戰。

首位征服百英呎瀑布女選手,來自法國的皮划艇運動員Nouria Newman,心中的夢想,就是征服100英呎的瀑布,而這些完美的挑戰地點,通常是人煙罕至,她選中的是南美洲的厄瓜多,為了心中目標不惜追到天涯海角,想抵達起點,還得先從陡峭濕滑的懸崖垂降。

經歷了無數次的練習,累積了多年的經驗,已經是世界頂尖好手的Newman,每一次出發都還是謹慎萬分,因為一失手可能就丟了性命,她滑著皮艇來到了瀑布上方,沒有絲毫猶豫,順著水流急墜而下,Newman和她的皮艇成功脫離漩渦,她成為了史上第一個征服高低落差超過100英呎(大約30公尺)瀑布的女選手。

耗時4年的計畫,化為2秒半的自由落體,成就一次史詩般極限挑戰。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