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佛心小吃攤! 炸豬排只要銅板價10元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台南有間小吃攤,只賣炸肉、薯條、薯餅、豬排等炸物,每個都只有銅板價,有人買一大袋200元有找,屏東同樣有佛心黑輪,只要5元,魚板、米血,也通通銅板價,成了當地熱門下午茶首選。

油鍋裡豬排炸得金黃酥脆,相信嗎?這樣一片只賣銅板價10元,炸薯條也很受歡迎,民眾VS.記者說:「要買多少要買薯條。」,台南灣裡這間炸物攤已經開了30年,東西相當實惠,炸雞塊4塊20元、炸薯餅3塊也是20元,招牌還有這個,攤商VS.記者說:「(脆肉)是大份還小份的,大份的袋子會裝滿滿。」,民眾VS.記者說:「喜歡吃他的什麼脆肉脆肉喔。」

屏東也有銅板價下午茶,鍋裡的黑輪、米血、魚板通通5塊錢,也難怪每個顧客的盤子都裝得滿滿滿,顧客說:「比其他間的還要便宜,而且很好吃。」,顧客說:「很多人來這邊吃。」,黑輪攤顧客年齡層分布廣,說是東港人在地下午茶也不為過,黑輪攤老闆VS.記者說:「賣15年了價格都賣多少,都5塊錢價格都沒變過嗎沒。」,老闆說鍋裡看得到的都是5元,曾有客人一口氣帶了70支走,因為附近算是一級戰區,所以主打薄利多銷,也帶著回饋顧客的心情,希望能經營的更長久。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