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揪2友打死兒子稱失手 家屬控預謀殺人

鍾孟翰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屏東縣

屏東東港發生一起命案,1名黃姓男子懷疑女友出軌,趁女友跟對方約見面時,夥同2名友人到場談判,雙方發生口角後又互毆,沒想到,最後把對方打死了,警方獲報迅速逮捕3名嫌犯,他們供稱是一時失手才會把人打死,不過,死者的姐姐說,弟弟身上有刀傷,兇手是預謀用刀子刺死的,怒批嫌犯說謊,而死者媽媽是難過到淚流不止,直說兒子怎麼還不回家?!

死者母親李媽媽說:「一個孩子這樣把他殺死。」當媽媽的傷心欲絕,無法接受兒子已經離開了,死者母親李媽媽說:「我這個兒子很乖大家沒有一個不稱讚他的。」

家人都相當難過,姐姐說弟弟是個貼心的孩子,死者姐姐李小姐說:「老人家家裡有人生病什麼的,都是他載前載後載去看醫生。」幫忙照顧姪子,但是任誰都想不到,讓家人鄰居都暖心,也才33歲的李姓男子,竟然會被人打死,而嫌犯供稱是失手打死的,死者姐姐李小姐說:「我弟身上是有兩刀是有刀傷而且血流不止,送到醫院急救半個小時了血還在流。」

姐姐說弟弟是被人用刀子刺死,兇嫌明明是預謀殺人,認為嫌犯說謊企圖減輕罪刑,而整起事件就發生在,4月12日凌晨一點多,救護車獲報趕到場,把奄奄一息的李姓男子緊急送醫,警方也迅速逮捕三名嫌犯,屏東東港分局偵查隊長石加宏說:「黃姓嫌疑人坦承因與被害人有感情糾紛,請另一名蘇姓嫌犯到該處談判,進而衍生互毆將被害人打死。」

命案發生的地點,就在屏東大鵬灣跨海大橋下,現場已經圍起封鎖線,兇嫌黃姓男子懷疑女友出軌,找上對方談判,結果醋勁大發而釀出命案,讓死者家屬悲痛不已,也求檢警查出真相來重判。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