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騎士"徵借"機車奏效 警成功逮捕通緝犯

黃種瀛 洪年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警方深夜巡邏,發現一名男子在提款機前神色慌張,上前盤查時男子拔腿就跑,員警在後面緊追,正好有一名騎士經過,員警大喊「帥哥,載我」,這名熱心騎士也馬上把機車借給員警,多虧他借機車,警察才順利抓到人,警方調查發現,男子會跑就是因為他有毒品、詐欺等案件,被三個地檢署發佈通緝中。

員警深夜在大街上,追著神色慌張的男子,雙方穿過停車場,來到大街上,男子頭也不回地跑,員警在後緊追不捨,這時一名機車騎士經過,員警靈機一動,員警VS.騎士說:「喂帥哥幫忙載我,(借你騎好不好我在這邊等你)好。」騎士原本要載員警,又怕技術不好,乾脆把機車借給員警,員警跨上車,如虎添翼,在熱心騎士的指引下,很快就追到逃跑的男子。

員警VS.男子說:「趴著趴下,手舉起來,沒聽到嗎。」警方在男子身上,發現11張金融卡和提領的現金10萬多元,調查發現他因為毒品、詐欺等罪,被三個地檢署發佈通緝,豐原派出所副所長曹志瑋說:「員警緊跟在後一路追趕數百公尺,幸得陳姓熱心民眾,提供機車予警方攔獲柯嫌,經查柯嫌為新北新竹屏東等院檢,發佈通緝之查捕逃犯。」

這名通緝犯,當時剛從銀行提款機領完詐欺款項,看到員警心虛逃跑,結果在豐原街頭跑了500公尺,被警民合作逮捕,警方也頒發獎金和禮物,給熱心出借機車的騎士,同時呼籲民眾,要小心不明打工資訊,也不要把帳戶、提款卡借給不明人士,以免成為詐騙集團利用的工具。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