伸手拿飲料恍神 貨車衝到對向車道撞公車

鄭卉良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內湖區,今(11)日早上10點多發生一起車禍,當時駕駛精神不濟,加上伸手拿飲料,突然失控衝撞到對向車道,不但撞倒路樹、垃圾桶、站牌,甚至撞上到站公車,當場擋風玻璃全碎,幸好當時沒有車輛經過,沒有造成人員傷亡。

貨車原本好端端地開在,大馬路上,下一秒卻突然,偏離道路,更橫跨雙黃線,一路往對向車道衝,白色小貨車,直接開上人行道,先是撞上路樹垃圾桶,最後撞上前方公車,貨車擋風玻璃毀損,車體零件散落一地,嚇壞一旁民眾,駕駛突然在,車來車往的內湖市區,逆向行駛,當時正逢上班尖峰時刻,好險對向車道沒有來車,但也因此嚇壞不少民眾。

事情就發生在,11日早上10點多,39歲董姓駕駛,準備前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上的銀行送文件,因為精神不濟,突然逆向撞進公車站,造成路樹、垃圾桶、站牌全被撞倒,再擦撞一旁進站的公車,物流公司營運部主任余先生說:「他有說他可能就是沒有注意,拿東西的時候、拿飲料的時候。」

警方事後對肇事駕駛實施酒測,他沒有酒駕,幸好誇張逆向沒有波及到公車上的乘客,也沒有撞到人有驚無險,但像這樣一時恍神沒注意,很有可能釀成嚴重車禍,駕駛人開車還是得,集中精神。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