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到今晚!曾勾選過就可登記「千元」動滋健身券

只到今晚!曾勾選過就可登記「千元」動滋健身券 | 華視新聞
圖/資料照片

柯芷筠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教育部體育署加碼推出30萬份1000元「動滋健身券」,將在今(20)晚12點截止登記,由於登記人數已經超過30萬,體育署將在周五上午10點進行抽籤,民眾可至動滋網查詢結果,若有中籤,下周一就可以到健身房使用。

動滋券延長使用到8月 體育署加碼動滋健身券

鼓勵民眾多多運動,並振興運動產業,體育署除了將原先的「動滋券」延長使用到今年8月底,為彌補先前受「疫苗三劑令」影響的健身場館業者,再加碼推出30萬份1000元動滋健身券。

本次動滋健身券採先登記後抽籤,只要曾在去(2021)年9至10月於振興五倍券共通平台完成勾選「動滋券」參與抽籤之民眾,不論是否中籤,皆可參與登記,若登記人數超出30萬名,體育署將在7月22日上午10點抽籤。

動滋健身券登記資格/翻攝動滋網
動滋健身券登記資格/翻攝動滋網
 

22日抽籤30萬幸運兒 北市再推「熊好券2.0」

動滋健身券登記時間從7月18日上午10點至7月20日晚上23點59分59秒,體育署將在22日上午10點抽籤,並於動滋網開放查詢抽籤結果。領取方式採用電子錢包,沒有發行實體券,中籤民眾7月25日起,可憑手機收到的簡訊驗證碼通知,經輸入驗證碼確認無誤,獲得QR Code,可以截圖或列印,於健身場館使用。

動滋健身券登記時間/翻攝動滋網
動滋健身券登記時間/翻攝動滋網
 

另外,隨著疫情趨緩,台北市政府今年預計再推出「熊好券2.0」,除了去年5大類增加至7大類外,針對攤商還會發放加碼券,餐飲業也會有額外活動。詳細確切方案,台北市政府目前仍在討論,最遲7月底前出爐,希望趕上暑假消費熱潮。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