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月做「10種夢境」發大財!專家點名「3類人」:要小心

鬼月做「10種夢境」發大財!專家點名「3類人」:要小心 | 華視新聞
鬼月做夢夢到鬼,代表你可能要發大財(示意圖,非當事者)(圖片來源/資料照片)

葉蓁倪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鬼門即將開啟,許多命理學專家紛紛在網路上分享鬼月的各種禁忌,不過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上分享「鬼月做這10種夢」的話,你可能就要發大財了!另外命理老師柯柏成也點出「3類人」,在民俗月要特別注意身體健康、行車安全以及職場溝通問題。

夢見「女鬼索命」代表大吉!專家:可投資海外資產

命理專家小孟老師在臉書上發文,分享如果在鬼月期間夢到以下10種夢境,代表你可能要發大財了!如果夢到鬼魂穿牆的話,暗示你會穿越障礙,創業者將會往前邁進,財富累積迅速;另外,如果夢到被鬼追,就代表你會被錢追著跑,創業中的人有機會業績翻紅,旺到訂單交不出被廠商追趕,且假如被鬼追的夢產生夢中夢的話,顯示會有擴廠、貴人不斷提攜、業務提升的象徵。

小孟老師接著說,如果是夢到女鬼索命、或是燒紙錢且燒得很旺的夢境,就代表投資標的物旺到發熱,股票、基金、房地產不斷上漲,且女鬼索命有大吉夢之意,可多投資海外資金、股市、外幣或者房產都有機會大有展獲。

夢「家中有人往生」也是大吉夢!專家:趕緊買樂透

另外,夢到鍾馗、七爺,都有暗示「發財」之意,鍾馗代表會遇貴人指點,而夢到七爺代表延壽,「一見大吉,謝必安(七爺名字),會大發偏財」,賭運亨通,逢賭必贏;反之若是夢見八爺則代表大凶,因為八爺名為范無救。再來,夢到棺材或者自己變成鬼的話,有逢凶化吉的寓意,代表業務合作成功、欠款收回,以及橫財降臨,投資卡關都能解套之意。

最後,若是夢到家中有人往生,或是往生祖先來找你並發金光,都有大吉夢的意思,代表祖先將陰間所積陰德全部給你,顯示家人手氣旺,建議可以購買樂透或威力彩,有機會中大獎。

專家曝3類人需留意生活周遭:屬虎民眾易有車關

另外命理學家柯柏成特別點出3類人,在民俗月要多加留意生活周遭,如農曆10月出生的民眾,要特別注意身體健康,避免中暑這類的狀況;屬虎的民眾今年是本命年,這個月要特別注意車關,外出開車要再加倍小心;而屬豬的民眾則是要留意與長輩或職場上主管的溝通問題,建議多點耐心,避免引發爭執。

●民俗信仰 僅供參考●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