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運疑變換車道翻覆15傷 瞬間畫面曝光!

陳奕寧 廖翊庭 盧佩君 林志純 吳權原 報導  / 桃園市

國道上演驚魂記,一輛由台北開往新竹,由亞聯客運經營的1728線巴士,疑似因為變換車道,與前方車輛發生擦撞,導致翻覆意外,一度造成交通打結,包括駕駛在內一共20人,有15人輕傷送醫。

國道客運翻覆瞬間畫面曝15人緊急送醫,客運橫躺國道一度交通打結,駕駛無酒駕,客運巴士行駛在國道3號,駕駛變換車道往外切卻發生搖晃,擦撞前方大貨車導致整台車打滑,最後整台車重心不穩失去控制直接翻覆,車身在路上摩擦導致現場煙霧瀰漫,後方車輛嚇得緊急煞車,意外發生後客運直接橫躺在,國道3號57公里南下路段,3線道全被阻塞只剩下最內側車道能勉強通行。

車禍意外發生在今(1)日中午12點,讓這個路段一度出現紫爆,行車時速更只有10公里左右,所有乘客站在國道路肩等待救援,剛與鬼門關擦身而過一臉驚魂未定,現場擺滿急救擔架,所幸加上司機20人全數逃出,其中15名輕傷的乘客分別被送往國軍天晟和聯新醫院,亞聯客運也在第一時間,前往醫院慰問傷者家屬。

這台客運巴士,是2009年出廠,上次檢驗正常,下次檢驗時間是8月18日,57歲的蔡姓駕駛酒測值為0,車禍前一天駕駛時間7小時58分鐘,1日當天則開了2小時48分,監理所將前往亞聯客運進行安全查核,釐清車禍事故原因。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