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搶快滑進待轉格 遭法拉利猛撞噴飛

葉玉娜 張俊譓 報導  / 台北市

騎車一定要特別注意車前狀況!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有騎士竟然騎車時疑似輾到異物,就停了下來,導致後方騎士反應不及直接追撞上去,2人都摔在地上,幸好後方砂石車有煞住,沒有造成嚴重傷亡。而無獨有偶,台北市市民大道有台機車為了搶快,已經紅燈還要待轉,被已經綠燈的跑車直接撞上,導致騎士當場噴飛重摔在地。

早上6點,騎士準備要右轉到待轉格,沒想到正要轉彎時,後方法拉利疑似沒有注意到機車,煞車不及直接狠狠撞上,騎士當場噴飛重摔在地,機車也飛到好幾公尺外。法拉利車頭毀損,車頭燈凹陷零件也脫落,杜姓騎士手腳多處擦傷,跑車駕駛則沒有受傷,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警方釐清。

無獨有偶,台北市北投區的雙溪橋上,這名黑衣騎士騎車騎到一半,卻突然左顧右盼,在路中央停下,貌似想要撿東西,後方騎士反應不及,直接撞了上去,連人帶車摔在地上,黑衣騎士被撞後重心不穩,左搖右晃也往右邊倒下,這時後方有台砂石車,正要經過,幸好這驚險的一瞬間,有即時煞停,沒有造成嚴重傷亡。

北投交通分隊分隊長呂昭霆說:「造成陳姓男子右腳擦傷,曾姓男子的手部及肩部骨折,雙方酒測值均為0,肇事責任待進一步釐清。」但騎士怎麼會騎一騎停了下來,事後他供稱,是因為有輾到異物的感覺,才想停下來查看,但整個橋上都是車,突然驟停實在危險,最高可會挨罰1萬8千元,開車騎車上路,還是得注意車前狀況,幸好這次救護車到場後,雙方都只是輕微皮肉傷,也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