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當配菜驚現「幼蟲到蛹」一次滿足 老闆娘:那是薑絲

便當配菜驚現「幼蟲到蛹」一次滿足 老闆娘:那是薑絲 | 華視新聞
圖:爆廢公社

陳思安 綜合報導  / 苗栗縣

便當菜色豐富多樣,其中少不了青菜,但如果在裡面發現「幼蟲到蛹」齊聚一堂,那還能有胃口嗎?有位民眾在網路社團中爆料,她在苗栗某間燒臘店用餐,青菜裡面除了有隻超肥的菜蟲,竟然還有「蛹」,雖然青菜難免有蟲,但不同型態一次滿足,也算是相當罕見,而且老闆娘還堅稱是「薑絲」,讓她相當傻眼無奈。

便當意外加菜 老闆:是薑絲

有位女網友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自己到苗栗某間燒臘店用餐,驚現便當的配菜成了「蟲肉炒菜」,可以看到她發出的照片,不僅有一隻超肥的蟲,一旁還有類似蟲蛹的身影。這幅光景讓她忍不住嘲諷「從幼蟲到蛹一次滿足」,且老闆娘一開始還說是「殭屍」(薑絲),不肯退錢,讓她極度傻眼。最後此網友還直嘆「沒有把下面的挖出來排整齊太可惜,因為當時已經要吐了。」

網友驚:吃便當上生物課

看到照片後,不少人都被肥碩的蟲驚呆,「還以為是生態箱」、「誰把他兒子的自然觀察作業煮了」、「怎麼沒挖出來排個蛻變進化圖」、「吃個飯能上生物課,賺到了」、「這生態太完整真的很母湯」、「大家來找蟲的一生,請圈起來。」

但也有網友認為,有菜蟲無傷大雅,但這看起來,可能菜根本沒洗過就很不OK,「薑絲……我還大蒜勒」、「一隻我可以接受,一家族就誇張了,到底有沒有洗菜」、「已經無法用噁心行容了」、「菜蟲吃下去雖然不會怎麼樣,但是看到一整排的,真的會吃不下」、「這菜應該是只過水,沒洗。」

 

 

 

點我看更多華視新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